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奇、小丸子、卡通頻道比拚 連假多展陪你FUN童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28

連假四天,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展覽!搶攻小朋友市場,松菸就有米奇90周年和櫻桃小丸子特展,科教館還有「卡通頻道瘋狂運動會」,有別於靜態展,結合了泡泡足球、搖搖車等趣味遊戲,互動體驗讓小朋友完全沉浸在卡通世界中。

圖/TVBS

 
記者劉苡青:「米奇90周年了,這隻超巨大的350公分高米奇,堪稱是整個展覽的亮點,讓米奇控可以貼身接觸,瘋狂打卡拍照。」

民眾開心排隊搶拍照,還有米奇逛夜市,吃雞排喝珍奶,也能和米奇電子背板合照,掃QRCODE就能印出來。

民眾:「今天帶小朋友,然後剛好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就是想說過過不一樣的2018。」

 
趁著連假,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展覽,還有滿天星的米奇頭、光影藝術和歷年米奇作品,一旁則有小丸子特展比拼。

圖/TVBS

記者劉苡青:「充滿異國風情的遊樂園,有各式各樣像旋轉木馬等設施,要帶著丸子迷一同感受歡樂的氣氛。」

威尼斯船上,花輪化身優雅船伕,還有卡通出現的小丸子神燈、富士山頂巨大的永澤頭、水光粼粼的海底世界,以及30種造型櫻桃小丸子的花園迷宮,另外卡通頻道展則有別於靜態展,小朋友左躲、右躲,來一場難忘的射擊戰,網路探險活寶等等知名卡通,展覽結合遊戲,還能穿上特製泡泡足球衣,一家四口進行刺激的足球對決,玩的不亦樂乎。

民眾:「放假的話不想讓孩子窩在家,所以就想說帶她們來,室內這樣的活動走走。」

民眾小孩:「她被我(泡泡足球)撞到哭了,就是在電視上有看到,所以就來玩了。」

圖/TVBS

記者劉苡青:「還有這台瘋狂搖搖車,必須要左右移動,才能夠往前行。」

 
大小朋友和小班一起變身英雄,全力駕駛瘋狂搖搖車,沒找到平衡,還真有點難前進,把握連假,展覽紛紛搶攻小朋友市場,要讓民眾回憶滿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假#展覽#卡通#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0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