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起年輕人? 他怒揭辜寬敏「這行為」:才令人瞧不起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7:19
圖/TVBS
圖/TVBS

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接受專訪時直指,若年輕人只因為「發大財」的政見,就願意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年輕人支持韓國瑜,「圖的是溫飽」;但辜寬敏支持台獨,「圖的是辜家權勢的延續」,李正皓狠酸「要我說,辜寬敏的行為才是真正令人瞧不起!」

辜寬敏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年輕人的可取之處,在於熱情、正義感及沒包袱,但是經過這次選舉,他坦言對年輕人有點失望,他認為年輕人若只憑著韓國瑜說的「發大財」,就願意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隨即更反問高雄人對於這次選舉結果,「投票時的心情和現在還一樣嗎?」

 

對此,李正皓昨(30)日在臉書上發文,劈頭就反問「究竟是為了發大財投給韓國瑜比較令人瞧不起,還是為了發大財支持台獨比較令人瞧不起?」李正皓指出,對辜寬敏來說,台獨根本不是理念,只是延續辜家權勢的一種方式,他痛批辜寬敏「誰得勢就傾向誰,誰倒楣就批判誰」。

李正皓昨日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也提及,1984年8月臺灣黨外雜誌《新潮流叢刊》曾寫道,「辜寬敏的皇民化路線來搞臺獨,十足顯示他反對國民黨統治臺灣,大部分來自對日本的依戀和對中國人的鄙視,他的反蔣,植根於投日;他的投日,植根於戀棧權貴」。

 
最後李正皓狠酸,年輕人支持韓國瑜,「圖的是溫飽」;但辜寬敏支持台獨,「圖的是辜家權勢的延續」,李正皓直言「辜寬敏的行為才是真正令人瞧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輕人#韓國瑜#發大財#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6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