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寵公主女友!怒譙奶奶「不要煮辣」 他忍多年終於爆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2: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X的,自己家還要藏東西!」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弟弟的女友不但相當沒禮貌,見到長輩不會打招呼,還會把家中的食物或日用品帶回自己家,最讓他氣憤的是,由於全家都吃辣,唯獨弟弟女友不吃辣,她竟要求弟弟去罵下廚的奶奶,配合她「不要煮辣!」,讓他忍不住直呼「根本是公主病末期」。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弟弟的女友除了沒禮貌,還會擅自把家中物品帶回去自己用,包括家裡的衛生紙、奶奶榨的甘蔗汁、拜拜完的水果等,全部都被弟弟女友帶回自己家,原PO憤怒地表示,由於他們全家人都吃辣,唯獨弟弟女友不吃辣,她竟叫弟弟去斥責奶奶,「不是跟妳說過不要炒辣嗎?要說幾次啊?炒這麼辣她怎麼吃」,讓原PO相當火大。

 

示意圖/TVBS

原PO接著指出,有次發現家裡擺的2顆火龍果無故消失,當時隨口問了弟弟,對方竟嗆「吃掉就吃掉了,再買就好了啊」,讓他當下相當傻眼,痛批「重點不是吃掉好嗎?是我們家買的東西,她憑什麼拿回她家吃,我們現在水果都藏起來,X的…自己家還要藏東西」,而弟弟女友的種種脫序行為,也讓全家人對她無半點好感,但因為不想與弟弟爭執,所以都眼不見為淨。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砲轟,「怎麼把乞討的帶回家裡了」、「吃的喝的都拿走就算了,罵奶奶是怎樣…這種的可以換了」、「還不快放生!」、「是不是該買瀉藥了」、「不吃辣就不要吃,餓死算了」、「連衛生紙都拿很扯欸」、「你弟弟是不是被下符啊,怎麼看不清」、「誰家的女兒這麼沒教養」、「 公主病難治,家教很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奶#公主病#女友#弟弟#吃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1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