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跨年房價貴仍吸客 提前2至3個月預訂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0:47

觀眾朋友想好今年跨年要去哪了嗎?有訂房網站統計,今年跨年訂房最夯的前五名,就是台北、台中、高雄、台南還有宜蘭,但其中宜蘭房價最貴,卻還是備受喜愛,就是因為有地理優勢離北部近,還能泡溫泉放鬆一下。

圖/TVBS

 
飯店大廳旅客排隊辦理入住手續,宜蘭跨年飯店業人氣強強滾,而有旅遊訂房網調查跨年飯店訂房最夯的城市前五名,就是台北、台中、高雄、台南和宜蘭,其中高雄房價最便宜,最貴的則是宜蘭。

飯店業者郭穎珊:「因為飯店本身設施或是服務都很充沛,另外宜蘭也是在台北的近郊,此外外面也有很多觀光工廠,還有景點可以遊玩,算是受到很多北部或中部客人的喜愛。」

圖/TVBS

民眾:「覺得這邊感覺還是比較就是空氣好,感覺比較輕鬆,真的離北部比較近一點。」
 

其實從11月份開始,就很熱門,而跨年五星飯店訂房幾乎都全滿,民宿也有九成,需求大,因此以五星飯店來說跨年連假平均房價都是破萬。

旅展大賣飯店業者:「當然就是天氣變冷,大家很自然會想要來泡湯。」

圖/TVBS

記者vs.民眾:「(會覺得貴嗎?),不會呀因為你看六日都塞車啊,所以我覺得基本上沒有影響,而且宜蘭的東西又好吃,地方又有得逛。」

宜蘭有雪隧加持,具觀光優勢,早在2、3個月前,就有人預訂跨年住房,熱度高,房價也跟著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房間#預定#價格#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