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員工創「潮天團」 改編韓團歌曲「散人潮」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6:39

今年跨年夜,恐怕將會是濕冷天氣,北捷預估,雖然天氣濕冷,但因為適逢連續假期,預估人潮將會跟去年一樣,維持260萬人次上下。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北捷提倡採分線搭乘、三線離場,避開人潮眾多的站點線路,採取在鄰近站點上下車,而捷運也將從31日早上6點到1日晚上12點,連續42小時不打烊,要全力迎戰跨年人潮挑戰。

圖/TVBS

 
捷運員工:「提早出門,前一站下車。提早進場,不會吃虧。」

大聲高喊散場步驟,捷運員工用歌舞表演來傳遞跨年散場資訊,就怕民眾擠翻天。

圖/TVBS

捷運員工:「你我都在這跨年人潮中,開心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捷運員工組宣導團將在跨年夜8個出口管制點引導散場,但若想盡量避開人潮,北捷建議到101看煙火,民眾可採分線搭乘、三線離場。

進場時可利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分線搭乘,散場時,選擇板南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三線離場,站點可選擇鄰近的南京三民站、國父紀念館、永春站等等,避開龐大人潮。

台北捷運除了小碧潭跟新北投站外,其他站點將從31日早上6點到隔天1日晚上12點,連續42小時不打烊,今年跨年預估將是10年來最冷的一次,加上可能會下雨,濕冷天氣影響,但北捷表示人數預估將跟去年差不多。

北捷站務處長楊秦恆:「我們去年總共接近260萬左右人潮,前年也大概是260幾萬的人次,今年同樣也是連續假日,而且又逢天氣比較溼冷,人次上面可能會跟去年相當。」

圖/TVBS

如果下雨,北市府表示仍舊可以撐傘,但會宣達盡量穿雨衣,也會在現場發送,卡司有藝人張惠妹、謝和弦等人,盼望民眾盡量以穿雨衣為主,避免雨傘撐起來,擋住別人,這視線也跟著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捷運#人潮#連假#分線搭乘#三線離場#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35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