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約看廟會遶境!她見「嬌」點暴怒 網1句話神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7:01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根本別有用心!一名女網友昨天在臉書上發文,抱怨日前與老公騎車外出時,對方突然拉著她去看廟會遶境,讓她一頭霧水,直到遶境的車隊經過面前,她才發現老公的視線,全落在車上的「嬌」點上,氣得當場拍照並PO上網,結果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與老公騎車外出逛街時,對方突然繞到廟會遶境的路線上,向她表示「一定要看廟慶遶街」,讓她當下一頭霧水,直到陣頭的大鼓車及表演者經過時,她才驚覺老公的真正目的。從照片中可見,一名穿著清涼的鋼管辣妹,正在花車上大跳熱舞,身上穿的開叉短旗袍性感指數破表。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翻留言「這就跟看車展是一樣的啊,醉翁之意不在酒啊」、「皮在癢了」、「老公其實是飛天小女警的忠實粉」、「看才是正常,不看妳就要擔心了」、「很好看啊,我老公不看我都說我要停下來看」、「很好啊!這是我唯一支持的宗教行為」,另外,還有網友提及前天土城區的車禍,打趣地表示「妳可以準備一台volvo」,讓其他人大讚「神回覆」。

據了解,該網友提及的車禍,應是25日在土城捷運站附近發生的離奇車禍,當時1輛volvo白色休旅車直接衝撞上另1輛BMW黑色轎車,巧合的是這2輛車的車牌號碼尾段數字,皆為「9555」,警方追查後才發現,原本肇事雙方駕駛為夫婦關係,因妻子懷疑老公外遇,氣憤之下才開著休旅車衝撞老公的車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廟會#繞境#鋼管辣妹#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