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女的條件」禁忌戀!女師愛上17歲生 家長:不要臉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3:17
日劇《魔女的條件》描述女教師與男學生之間的師生戀。/翻攝網路
日劇《魔女的條件》描述女教師與男學生之間的師生戀。/翻攝網路

日劇《魔女的條件》在台灣真實上演!新北市一名30歲女補教老師與班上學生相戀,家長知道後氣炸痛罵女師「上一個17歲小孩」、「沒有一個女人那麼不要臉!」遭女師提告公然侮辱,但新北地檢署認為女老師的行為是可受公評之事,全案不起訴處分。

傳出師生戀的馬姓女教師在補習班負責教英文,去年年初先是對班上一對雙胞胎的哥哥示好,以「我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偏心」、「能遇到讓我想偏心的也是真的很難得」和「我一定會最照顧你」表達愛意,不過遭哥哥拒絕,馬女於是將目標轉向弟弟,兩人隨即秘密相戀。

 

今年1月時,雙胞胎的家長發現弟弟與女師出遊,氣得向補習班反映,女師也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與兄弟倆有接觸,不過4月時,又被家長發現雙方還有聯絡,弟弟與母親大吵後離家,母親跑到女師工作室大罵「沒有一個女人那麼不要臉!」「妳就是狼師!」「上一個17歲小孩!」,遭女師反擊告上法院。

檢方調查,女師的確跟雙胞胎兄弟有曖昧,跟弟弟的對話紀錄並互稱「寶貝」、「真的好愛你」,也有擁抱、親吻的合照,明顯逾越師生分際;且女師從事教育工作,與學生互動屬於可受公評之事,既然她和未成年學生交往是真的,又立切結書承諾不再來往後卻私下接觸,認為評論屬合理範圍,因此處分不起訴。

《魔女的條件》1999年播出,女主角由女星松嶋菜菜子飾演,男主角則由瀧澤秀明擔任,內容描寫女教師與男學生之間的師生戀,播出後紅極一時。劇名中的「魔女」引用自中世紀歐洲出現的狩獵女巫事件,喻意劇中主角被世人唾棄及流離失所的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師生戀#魔女的條件#補習班#雙胞胎#公然侮辱#不要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833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