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失蹤6年遭狼父子性侵 尋獲後已生3娃…患精神分裂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6:03
少女因巨大創傷,罹患精神分裂。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少女因巨大創傷,罹患精神分裂。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巿一名少女在14歲時失蹤,6年後被媽媽找到時,竟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進一步詢問下才知道,當時離家後就被一名男子綁架回去,天天鎖在家裡,期間被男子跟其兒子侵犯,共生下3名孩子,但現年20歲的她,因為遭受的創傷太巨大,早已精神分裂,令人相當不捨!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少女2012年4月底時,正值14歲,當時哥哥拒絕給她零用錢上網,2人發生口角,接著被哥哥搧一巴掌後就奪門而出,再也沒回來過,也沒任何音訊。而今年1月時,少女的媽媽在路邊貼傳單,發現一名少女對她傻笑,仔細一看竟是找尋多年的女兒,但女兒身上衣服破舊不堪,一開始還搖頭說不認識她,直到她逼問後才願意開口叫聲「媽」,卻始終不願跟她回家,不斷喊著「有孩子了!」

 

隨後少女媽媽趕緊報警,在警方陪同下,母女2人來到一名鄭姓男子家,發現床上躺著一對雙胞胎,之後又見到另名4、5歲大的男孩,才知道女兒真的已經當了3個孩子的媽,接著也將女兒接回家照顧,詢問後得知,當時鄭父把女兒綁架回去後,將女兒鎖在家裡,要給他兒子當媳婦,期間更發現女兒精神狀況有問題,很難跟人深入交談,送醫檢查後確診是罹患精神分裂症。而今年7月,為了3個孩子,少女媽媽勉強接受警方的調解,讓少女嫁入鄭家做媳婦。

少女替鄭男與鄭父生下的孩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但某天少女跟媽媽透露,不只鄭姓男子,鄭父也曾脫過她的衣服,經親子鑑定後,才發現4、5歲大的男童生父竟是鄭父,雙胞胎的生父則是鄭男,在進一步詢問後,發現她除了每天跟鄭男睡覺,也偶爾跟鄭父睡覺,甚至會3人一起睡。

 
而這也讓少女媽媽實在忍無可忍,不甘當時14歲的女兒遭遇這樣的痛苦,決定提告,但鄭男家屬還辯稱,親子鑑定報告是假的,不願意承認,更說若不是收留了少女,少女早就死在外面,現在卻反過來提告他們。最後鄭父於11月21日被刑事拘留,目前已被駐馬店市驛城區檢察院批准逮捕,涉嫌的罪名為強姦罪。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綁架#強姦#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8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