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間公司幫員工付房屋頭期款 還幫買儲蓄險


發佈時間:2018/12/2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2:14
圖/鏡周刊
圖/鏡周刊

【鏡週刊報導】 自認公司是所有人一同打拚的成果,林健祥對員工十分大方,年資超過10年買房由公司負擔頭期款,已有逾40人申請;曾有員工罹重症,治療期間公司支付全薪;日前有離婚外配在家昏倒、命懸一線,也是公司察覺有異,報警破門救人,當時在美國洽公的林健祥只交代「不論花多少錢,能救一定要救!」事後還出機票錢,讓員工家屬從越南飛來探親。
 

產線採小量多樣模式,6成訂單不超過1,000套,作業員必須全神貫注,避免出錯。
為鼓舞第一線員工士氣,只要業績達標,林健祥從不吝給予實質回饋。採購經理王淑賢回憶:「2012年公司營收創新高,我大膽跟老闆打賭,只要當月營收破億,他加發1個月薪水當獎金,不是只發給幹部,而是所有員工人人有獎,他欣然答應且說到做到!」據了解,該年宗瑋工業端午、中秋各發2個月薪水,年終3.5個月加上老闆打賭的1個月獎金,累計每位員工該年多抱回8.5個月薪水,福利好到讓人眼紅。

 
除此之外,林健祥還替表現好的資深員工啟動留財計畫,由他出資購買儲蓄險,額度從每年10萬到100萬元不等,6年期滿後送給員工當額外退休補貼,福利好到連中鋼員工都詢問是否有缺額,員工流動率不到2%。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頭家的第一份工】被嗆菜英文憑啥領千萬薪 還獲美前500大公司培養當接班人
【塑膠界台積電番外篇】不走挖角路線 他相信「不怕現在不會,就怕不肯學」
【塑膠界台積電番外篇】無懼中國削價 他憑什麼讓跑單美客戶哭著求他接單?
【塑膠界台積電番外篇】一視同仁外勞也月領45K 做滿3年加發8萬元 
【你所不知道的頭家】琉璃工房缺業績就Call他 藏上億琉璃被當提款機
【塑膠界台積電四】員工粗心引火損失百萬 他沒說重話這樣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塑膠#工廠#台積電#員工#福利#林健祥#鏡周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50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