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駝背水桶腰拜拜!王祖賢曬長腿飄仙氣 豪宅曝光引熱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09
王祖賢的近照曝光,少女氣息加上逆天長腿,網友直呼:小倩回來了。(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王祖賢的近照曝光,少女氣息加上逆天長腿,網友直呼:小倩回來了。(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

華語影壇被封為「最美女鬼」的王祖賢,淡出演藝圈雖然多年,但是影迷仍非常注意她的現況。目前旅居加拿大的她,前陣子被人拍到和友人吃火鍋時,呈現駝背加上水桶腰的情況,讓人直呼「女神也老了!」但近照曝光後,不僅恢復苗條身材,就連王祖賢在加拿大的神秘豪宅也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王祖賢微博粉絲會」22日分享2張照片,並先預祝粉絲們「聖誕快樂啊!」從照片中看到,王祖賢戴著灰色毛帽,搭配毛衣和藍色牛仔褲,除了襯托出她的一雙長腿外,美貌也幾乎呈現凍齡狀態。這和先前在火鍋店,被拍到駝背、水桶腰的情況,簡直是判若兩人。

 
幾個月前王祖賢被拍到和友人吃火鍋時,整個人呈現水桶腰和肥臀的狀態,身材明顯走樣。(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王祖賢的近照看出體態良好外,更呈現出往日的仙氣。宛如少女的模樣,讓人看不出她已經51歲了。

網友們看到王祖賢的近照後,紛紛留言直呼「這是什麼神仙姐姐」、「長腿超美」、「永遠的小倩」、「穿衣品味還是這麼好」;另外王祖賢拍攝照片的背景,似乎是她在加拿大的家。佈景以白色為主軸外,還有個小暖爐,感覺溫馨又典雅,更能襯托出她的仙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祖賢#最美女鬼#加拿大#演藝圈#水桶腰#駝背#微博#聖誕快樂#牛仔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88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