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擇婿重心胸 韓冰爆:我媽養他一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1:03

荒謬大師沈玉琳選前找韓國瑜上節目,除了拿「禿子」搞笑之外,還找來韓冰客串嘉賓,進行父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總共四個題目,兩人僅答對「韓冰沒有男朋友」這一題,沈玉琳當場封韓國瑜為「全民岳父」,問韓國瑜選擇女婿的條件,韓國瑜強調只求心胸開闊,不看對方收入。有趣的是,韓冰現場爆料,韓國瑜娶媽媽李佳芬之初,可是讓李佳芬養了他一年。

圖/翻攝自Yahoo TV 一起看 YouTube

 
沈玉淋vs.韓國瑜:「因為韓總現在多個外號全民岳父!沒啦!壓力太大!壓力太大!爸!爸!製作人必須死!」

邀請韓冰出場,沈玉琳封韓國瑜為「全民岳父」,自己當仁不讓!

沈玉淋vs.韓國瑜:「製作人當久了油嘴滑舌,變得很狗腿,你說是不是?爸!哈哈哈!爸!別亂叫啦!」

 
父女默契大考驗正式登場,第一題,韓冰有沒有男朋友?

沈玉琳vs.韓國瑜vs.韓冰:「沒有,沒有!OMG!OMG!OMG!真的沒有,爸開的條件是什麼?只有一個條件,心胸開闊就好,我希望她交的男朋友心胸非常開闊,是一個很開朗的男孩子,這樣就好,收入總是要講究吧?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他養了一年,好感人!爆料!爆料!沒有啦!八個月啦八個月!別亂講!妳不要亂講!」

韓冰穿鞋從哪隻腳開始?父女倆開始不同調!

韓國瑜vs.韓冰vs.沈玉琳:「Coco,你太不給我面子了!韓總寫的是左腳,她是不知道,莫宰羊,爸看你幾次好像都先穿左腳,你看他多關心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口味?請作答!芒果!哈根達斯的夏威夷果仁,這個都不知道,爸爸每次叫香蕉夏威夷果,你最近都點芒果,香蕉夏威夷果,你忘了嗎?」

那麼韓國瑜在家中的地位,排老幾呢?

沈玉琳vs.韓國瑜:「佳芬姊然後韓冰...Coco Coco,妹妹,弟弟,第五,那妳會變第六,中間穿插了誰?好一個狗!」

韓冰(12月14日):「結果我發現沒有什麼默契,哈哈!韓總好像蠻難過我沒有答對冰淇淋那一題。」

 
錄完節目的當下,韓冰也笑著說,跟爸爸實在很沒默契,韓國瑜則是怪她太不給面子了,過程中,兩人一搭一唱,開心互動,還是讓人感受到親密的父女情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冰#韓國瑜#高雄#市長#沈玉琳#荒謬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504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