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說掰掰!「草鞋墩夜市」吹熄燈號 當地人哀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5:09
翻攝/寶島時代村臉書
翻攝/寶島時代村臉書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經營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將吹熄燈號!昨(20)日「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突然發聲明,宣告營業15年的夜市將打烊,營業到本月底,消息曝光後當地人十分錯愕,紛紛哀嚎:「不要啊!以後沒夜市可逛了。」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昨日在臉書貼出緊急公告,指出寶島時代村因南投地檢署以偵查案件為由,以違反公正原則、比例原則、經驗法則,扣押公司與案件無關設備迄今已1年有餘,造成寶島時代村停業損失慘重。

 

 
翻攝/寶島時代村臉書


此外貼文中也提到,偵辦迄今已超過1年2個月,「經數十次具狀向南投地檢署申請發返電腦主機得以復業並能保障數百員工家庭生計,皆被無理駁回,連帶影響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運作窒礙難行,導致情非得已宣告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即將營業至107年12月31日被迫無奈結束營業。」並感謝南投鄉親十五年來對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的支持與愛護。
 
消息一出,網友都驚呼「草屯唯一的夜市也沒了!」、「不要啊!」、「我每個禮拜報到的,要關了?」還有人不禁感嘆「夜市收起來…草屯就沒有什麼搞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屯#夜市#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江欽良#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66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