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比較重要」 謝和弦挺柯不怕貼標籤

記者 張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7:28

謝和弦向來敢唱也敢言,儘管自己年底發片,但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依舊大方表態支持柯文哲,更用行動力挺!他幫柯文哲寫歌,選前之夜唱到晚上10點,開票當天更唱到凌晨2點半,嗓子都啞了,他不怕被貼標籤,甚至商演受影響,謝和弦說因為台灣比較重要!

圖/TVBS

 
柯文哲《挪威的森林》:「或許我不該問,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全場歡聲雷動,在長長的間奏後,柯文哲漂亮唱對進歌點。

柯文哲《挪威的森林》:「或許我不該問。」

 
從這個角度發現,原來謝和弦一個箭步衝上台,大手一揮幫柯文哲準確抓到拍子,避免《憨人》窘境再現,小動作就看得出,謝和弦護阿北心切。

謝和弦《台灣的未來》:「醫者仁心,他叫做柯P,別有用心,他讓台灣變得更先進,謝謝其他對手怎麼可以這麼弱,都什麼年代還在抹黑抹黃又抹紅。」

打選戰,謝和弦更竭盡心力,親自操刀這首《台灣的未來》,還跟著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走賣力獻唱。

謝和弦《台灣的未來》:「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台灣的未來投給柯文哲,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

歌手謝和弦:「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義勇軍不是混假的。」

謝和弦改編《謝謝妳愛我》:「因為有你在,我看到台北的未來,你就是我將來要選的總統,柯文哲。」

歌手謝和弦:「沒有政黨,沒有關係,你有人民,我們會保護你,我們一起保護阿北好不好!」

 
圖/TVBS

謝和弦《像水一樣》:「像水一樣風生後水起,水可以穿石也可以穿心。」

選前之夜,全程與上萬柯粉同在,一路唱到晚上10點,其實是南投人的謝和弦隔天才趕回家鄉投票,立刻又飆回台北陪開票,開到凌晨2點半,他就唱到2點半,馬拉松7小時,嗓子都啞了。

歌手謝和弦:「謝謝你們幫我投給柯P!」

歌手謝和弦:「經過柯P那一場戰役之後,我覺得什麼事都是小case了,如果我覺得簽唱會接下來,超過6、7個小時,我都OK了。」

謝和弦《It'sYou》:「肩上重擔當家常便飯,哪一個人沒有這樣的苦過來,一杯酒也以茶替代,我要活得精彩。」
 

其實選後,謝和弦就要發片,但他從不怕影響宣傳,甚至失去其他黨派的商演邀約。

歌手謝和弦:「因為很多人說,音樂、藝術歸藝術,音樂歸音樂,不要扯政治,可是我後來發現,我不是在扯政治,我是在關心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家,我是台灣人。」

記者:「商演的部分還是有受到影響?」

歌手謝和弦:「也沒關係,我們台灣比較重要。」

關心社會,滿腔熱血,謝和弦坦言也想參選,輔選同時也在學柯P團隊如何運作。

圖/TVBS

歌手謝和弦:「我後來發現,可以身兼複職的是縣議員,我可能之後會朝這個目標,就是我可以當縣議員,可是我又能當歌手發片。老婆超反對我從政的,因為我當初說要從政的時候,就是有人要匯錢給我啊,有一些黑道要找我聊天啊。」

柯文哲擁有廣大網軍,謝和弦也不惶多讓,臉書超過百萬粉絲追隨,光是發片記者會,直播一開,就吸引3萬人次瀏覽。

謝和弦《像水一樣》:「像水一樣風生後水起,水可以穿石也可以穿心,像水一樣影響著生命,龍在水裡永遠川流不息。」

滿場跑,邊唱邊擊拳,還跳上攝影高台,記者會開始前也不在意先「露臉」,拿著手機四處拍,大剌剌別麥克風,許多人就愛謝和弦的真性情,無論做歌手還是做選民,都很坦白做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謝和弦#柯文哲#選舉#站台#阿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0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