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時空!64年前情書驚現賣場 士兵盼愛人父母成全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8:00
圖/翻攝自Amber Worthy推特
圖/翻攝自Amber Worthy推特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間賣場的員工,近日在店內發現一封64年前情書,是一名當時正在空軍服役的年輕男子寫給愛人的,信內情感熱烈、真摯,在員工接力找尋收件者之下,經過重重波折後,這封信得以順利送回,不過寄信及收信的2人已經過世,因此由他們的孫子代為收取,也終於讓這封遲了64年的情書「回家了!」

綜合外媒報導,麥斯(Max Holcomb)1954年7月30日時,正在美國空軍服役,當時他開心地寫信給愛人瑪莎(Martha),表示自己再15天就可以回家,到家後也將跟瑪莎父母提親,希望2人可以順利結為夫妻。不過,這封信原本該從阿拉斯加州送往南卡羅萊納州,沒想到流落到喬治亞州一間賣場,在數週前才被賣場員工羅凡(Dakota Lovain)在店內地板上發現,而羅凡在尋找信件主人一陣子後,因為其他工作的因素,不得不交給同事珍妮(Jennifer Hendrix)繼續完成。

 

圖/翻攝自Amber Worthy推特


接下信件的珍妮,在讀完信後深受感動,開始透過電視採訪播出尋人啟事,所幸有好心人士提供麥斯與瑪莎的孫子傑森(Jason Holcomb)的聯繫方式,她才終於將信轉交到對方手上。

傑森收到信時,簡直不敢置信,雖然祖父母都已經去世,不過還是很高興上帝讓它回到他們身邊,也透露祖父母在世時總是形影不離,時常為對方著想,教會他承諾的意義,這封信更讓他彷彿聽到祖父親自訴說對祖母的愛,他也打算將這封珍貴的信保存在安全的地方,以紀念祖父母2人無比真摯的愛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書#寫信#信件#情侶#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