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跟蔡英文握手後「秒擦8下」 名嘴曝真正原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8:47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影片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影片

蔡英文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舉行「蔡柯會」,但2人會面互動相當冷淡,聽取簡報時也面色凝重,幕僚還因此遞紙條提醒要有互動,另外,還有眼尖的媒體人觀察到,柯文哲跟蔡英文握手完,竟立刻「擦了8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其實這舉動是柯文哲要「回擊」蔡英文當天遲到15分鐘。

黃暐瀚日前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分析,柯文哲握手完立刻擦8下的舉動,並不是因為「蔡總統有手汗」,而且柯文哲也沒有握手完就擦手的習慣,這時主持人劉寶傑也接著表示,若因柯文哲有亞斯伯格症,不善處理人際間的關係才有這舉動,那就無所謂,「但柯文哲誰不這個樣子,就針對總統這個樣子」。

 

柯文哲罕見穿西裝迎總統。圖/中央社

黃暐瀚表示,其實當天蔡英文遲到了15分鐘,柯文哲站著已感覺到不耐煩,黃暐瀚推測,因此當時柯文哲跟蔡英文握完手後,才會立刻「擦擦身體」,總共擦了高達8下,「來回擊蔡英文」。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不過今(14)日黃暐瀚又在臉書更新說法,表示當天蔡英文其實沒遲到,而是柯文哲「提早站出來」,至於擦手的舉動,是因為2人握手時蔡英文虧了一下柯「今天穿西裝喔!」眾所周知,柯市長平常衣著比較簡單,穿西裝算是「有大事」才會特別穿,因此柯文哲聽完後,才會邊笑邊摸西裝表示「早上陳佩琪叫我穿的啦!」黃暐瀚解釋,會擦8下的原因,「不是手汗也不是嫌惡,而是因為被虧了,可能有點不好意思的緣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蔡英文#握手#名嘴#西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34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