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十字弓照惹議 孫安佐改18禁漫畫女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5:45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持武、涉恐攻案遭逮,被關監獄8個多月後,好不容易回到台灣,還不到一天的時間,12日晚間在臉書發布自己穿迷彩服,拿十字弓準備射擊的照片,今天又突然換了大頭貼,竟然是18禁漫畫作品中,女角「阿嘿顏」的照片。

圖/TVBS

 
4月時孫安佐首度出庭,對鏡頭沒說出任何歉意的話,而是說要看動漫,回台一下飛機就跟孫鵬吵著要手機,12日晚間就在臉書更新封面,挑了日本機器人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當封面,個人顯圖則是更新成他身穿迷彩裝,蓄勢待發半蹲緊握十字弓的模樣,13日一早又把大頭照改成18禁漫畫作品中,常見的女性角色「阿嘿顏」照片。

圖/TVBS

當時微笑走出機場,還伸手跟民眾擊拳,孫安佐明明是以犯人身分被遣返回台,態度卻輕浮。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最新聲明,稱任務已順利結束,並強調未來將繼續驅逐如孫安佐此類危險人物。
 

圖/TVBS

而孫安佐身高180公分,沈玉琳指出孫安佐外型帥氣,就演戲來說又有家學淵源,父母孫鵬、狄鶯都是戲精,演技應該沒問題,還直說要簽下他,但後來沈玉琳改口,保守表示自己只是說說,孫安佐在態度上面還要再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返台#大頭貼#動漫#態度輕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8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