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老公是周潤發」 女街友情緒不穩見人就打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20:37

南投縣草屯昨天發生了一起打人事件,常逗留在公有市場的一名女街友,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對路過的民眾扔寶特瓶還拿掃把攻擊,女街友口中不斷的喃喃自語,最後在眾人合力壓制下,才阻擋了這名女子繼續打人。

圖/TVBS

 
女子突然站了起來,朝路過民眾扔寶特瓶,沒多久,另一頭民眾也遭殃,不只兩度被丟寶特瓶,女子發現旁邊有掃把,竟然拿來當武器。

對著民眾身上一陣猛打,民眾被打得莫名其妙,其他人見狀,連忙上前制止。

目擊民眾:「他就先拉對方的頭髮,然後一直拉,一直打對方的頭,然後我看到之後,又把對方壓在地方打,然後我就去扯他的脖子,把他的脖子往後拉,要去制止他的行為。」

 
圖/TVBS

目擊民眾:「他說甚麼我們都看不起他啦。」

事情發生在10號下午1點半,南投縣草屯鎮的公有市場,一名女街友突然情緒不穩,不停攻擊附近的民眾。

街友打人:「我有很多房子喔,很多人選我做皇妃喔,可以過很好,可是我很愛打工,一天的收入喔至少有3100。(妳老公是誰)我老公是周潤發。」

儘管被制伏在地上了,女子仍舊不停的胡言亂語。

圖/TVBS

警方:「初步斷定,疑似有思覺失調精神狀況,加諸有暴力傾向。」

女子精神狀況不穩定,警方立即將人送醫,路過民眾無端被打,實在覺得很無辜。

 
記者 V.S民眾:「(會不會感覺上蠻恐怖的)對阿,因為他平常不會,妳都會覺得沒有事啊,可是他一攻擊妳沒有防備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街友#打人#精神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7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