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性侵風波! 鈕承澤遭檢傳喚首出庭

記者 謝宜倫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5:03

上週五請假後,導演鈕承澤今天(10日)因為性侵案遭檢方傳喚!穿著輕便衣服的他,在律師陪同下從住處搭車離開。在鞏固被害人和證人的說法後,檢方要釐清的是到底兩人是什麼樣的男女關係,以及當天是否有違反女方的意願涉嫌性侵。由於被害人有驗傷,對話紀錄中豆導也說要「當天致歉」,證據攤在眼前,預料檢察官偵訊後會有強制處分!

圖/TVBS

 
一從住家大門走出來,導演鈕承澤看到大批媒體,就是深深一鞠躬,小聲喊「辛苦了」。

記者vs.導演鈕承澤:「被害人和證人供詞對你不利,你怎麼看?有信心嗎?還有跟被害人聯絡嗎?」


在律師和朋友的陪同下,鈕承澤好不容易上車,今天為了自己的性侵案件出庭,法庭上勢必有一番攻防!因為檢方在傳喚被害人以及證人後,已經鞏固證詞,偵訊時間長達7個小時,為的就是法庭上和一度請假的豆導對質。
 

根據被害人描述,被侵犯的當天,是下午在女主管的邀約下前往鈕承澤的工作室兼住處,一路喝到凌晨大家走後,她就被豆導摸頭、摸肩膀,最後性侵。這個過程到底鈕承澤有沒有違反女子的意願,成了有罪或無罪最關鍵的一環。

當初性侵風波消息傳開後,鈕承澤也透過通訊軟體留言給被害人強調真的很對不起,女方有權不原諒,但真的很希望可以當面聊聊,甚至道歉,加上女子事後去醫院驗傷,這部分證據力很強,豆導要怎麼解釋這一塊,也成了檢方要釐清的重點。


抵達台北地檢署,鈕承澤始終表情凝重,當初以攝影機撞頭、情緒不穩跟檢方請假,不過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檢方按照性侵標準程序,在7號那天已經採集他的DNA,也要求境管人員發現鈕承澤要搭機離開必須通報,傳喚這天恐怕得接受強制處分,這回捲入性侵風波,能否全身而退,引發關注!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導演#性侵#起訴#傳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3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