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連2唱 攤販「顧行李」成新商機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1:15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6度訪台,在桃園棒球場連唱2天,共吸引五萬人來朝聖,有不少人從國外來,或是拖行李箱從中南部上來,現場就有攤販做起無本生意,幫忙顧行李,也在場外形成特殊景象。

圖/TVBS
大批粉絲頭戴應援飾品,依序整隊準備入場,全是為了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不只有人從國外來,還有中南部粉絲,也特地拖行李北上見偶像。

 

粉絲:「我要回去台南學校,明天(那為什麼要寄行李),(因為帶不進去是不是)對,(捷運那邊也滿了嗎),捷運喔想說太遠了,我還是在這邊寄就好。」

粉絲:「就是因為置物櫃,它現在全部都滿了,(都滿了)對,有些可能是因為今天要回家,所以就先寄放在這裡。」

圖/TVBS

 
棒球場內和捷運站,置物櫃根本供不應求,就有攤販看準這波商機,直接就在路邊,做起無本生意。

攤販:「裡面不能寄包,所以我們就來算是幫大家顧包。」

大包小包的行李,在路邊排排站,還用塑膠袋給包起來,做好雨備工作,也在場外形成特殊景象。

圖/TVBS

攤販:「寄一次有的,如果同行多100塊,如果同行不多150元200元,(你們昨天看有多少件),我現場一攤最少最少,少的有六、七十件,多的一、兩百件。」

BTS在桃園棒球場連唱2天,共吸引五萬人,是去年的2.5倍,連捷運站出站都要排隊刷卡,2場演出票房2.2億元台幣,攤販生意好得不得了,一天營業額破30萬,不少人坐在地上填飽肚子,就像一場野餐同樂會,算是演唱會的另類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S#防彈少年團#演唱會#桃園#行李#攤販#桃園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12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