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談妖魔和愛!鈕承澤沉默30小時 說了這51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0:38
圖/TVBS
圖/TVBS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週五到大安分局應訊後,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直到昨晚才出門慢跑舒壓;鈕承澤今(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抒發沉默30小時後心情。

事情爆發以來,鈕承澤6日曾在臉書發文「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並表示會面對責任,不會逃避,不過後來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無法出庭複訊,檢方要求12月10日早上早上9點半前一定要到案說明。

 
 
神隱30個小時後,鈕承澤今日再度發文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

圖/翻攝自 臉書

不過此文一出,網友不領情狠批「不知道該說什麼」、「不舉不可恥,見洞就挖那就是你不對了」、「難道是要A女閉上眼睛,感受愛?」,也有網友留言「該面對還是要面對,犯了錯、悔改就好,給彼此的空間,那女的傷的不輕,為他鼓勵,讓他從黑暗走出來!」要鈕承澤下週一趕快出來面對。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鈕承澤#性侵#妖魔#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3855

0.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