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突破演出! 劉以豪台日韓通吃


發佈時間:2018/12/0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8:51

劉以豪從模特兒出身,早期大多都是在戲劇裡演配角,不過帥氣模樣還有暖男形象,成為了廣告寵兒,之後人氣越來越高,也成為了偶像劇裡的男主角,甚至還紅到韓國去,近來演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一種悲傷。」

 

父親血癌過世,母親更拋棄他,張哲凱原本對這個世界,再也不抱任何希望,宋媛媛卻是硬闖入,當了他的家人,以為是幸福來敲門,但卻是迎來更悲傷的人生。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你有沒有什麼事情,很想做但你還沒做的,找個好男人,趕快結婚吧,那你娶我,我就不是個好男人啊。」

感情戲催淚到最緊繃,劉以豪挑大梁演出男主角,而這也是他出道十年來,最最悲傷的一個角色。
 

演員劉以豪:「進入角色的話,常常會太難過。」

圖/TVBS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他會幸福,就算現在不會,以後肯定會。」

演員劉以豪:中間有一段,其實是很抗拒的,就真的不想要再進去,那個氛圍跟感覺,因為那個感覺,我如果老實講的話,我會用很噁心來形容,因為這樣講不太好,因為他是一個角色,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但我必須說,那個感覺有時候是噁心的,因為就是會深刻覺得,我不想死,但是就是你真的是得走了。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不可以走,停下來。」

演員張書豪:「以豪的暖是有一種活潑,而且他跟意涵會有很多互動的東西,然後他要在明明很痛苦的情況下,又要裝又要很堅強,又要忍很多東西這樣。」

導演林孝謙:「試戲的過程中,我會用各種方式,譬如說用周星馳的演法,喜劇的演法,很難過的演法,讓他們去演同一段戲,看他們演出來的感覺,後來你會發現說,以豪是唯一一個能夠,笑著演出難過戲的人。」

 
圖/TVBS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同居不交往,就這樣過了十年。」

不只是外型是花美男,多年累積的戲劇經驗,還有生活點滴,讓劉以豪在呈現悲傷情感,很真也很能觸動人心。

導演林孝謙: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還蠻重要,就是剛才他們提到,要很真心很真實的這個感覺,舉這一場例子拍天橋的戲的時候,他在天橋要崩潰大哭,我記得那天拍完是半夜兩三點,那哭完以後已經覺得,那個鏡頭很厲害了,然後我就說,待會我們吃完消夜,重拍一次好不好,我說剛才那一個鏡頭,我覺得有難過的感覺,但沒有心碎的感覺。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無法遺忘。」

導演林孝謙:「一個小時候回來,就大哭,我想說是不是我逼死他,但是大家在畫面上,看到那個東西就非常的真實跟動人。」
 

圖/TVBS

演員劉以豪vs.導演林孝謙:「因為沒有消夜吃,對導演自己吃兩份。」

演員劉以豪vs.陳意涵:「交換戒指,交換什麼戒指啦,戴哪一支啊。」

演員陳意涵:「像我覺得我跟劉以豪,這部戲有一個很奇怪的互補,不管是我鼓勵他,或是他鼓勵我,我覺得我們都會在某一個時刻裡面,我們會找到最,可以讓對方舒服的方式,我其實蠻謝謝劉以豪的。」

演員劉以豪vs.陳意涵:「無法遺忘。」

演員劉以豪:「吻戲吻戲其實沒有太多感覺,因為就是導演。」

演員劉以豪vs.記者:「(這樣說好嗎)」

演員劉以豪:「聽我說真的不會有太多感覺,因為導演放在第一場,第一天的第一場戲,所以你根本腦袋裡面,還沒有任何的想法,你只能想說等一下怎麼辦的時候,然後就拍完了,所以大家其實專注的不在吻戲,在很多事情你要準備跟抓住,因為是第一場第一天戲。」

不只是耍帥擺POSE,《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劉以豪戲劇路上的突破。2008年參加模特兒大賽出道,獲得第三名,帥氣樣貌,加上招牌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迅速打響名號,

但早期的戲劇作品,大多是配角客串。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這是我們的榮譽,我們一定要出奇招啊,問題是奇招在哪啊。」

電視劇《魔女18號》:「外面有人在跟我,不要讓他們進來,離開離開,我不會只愛你八小時,我會愛你一萬年。

儘管戲紅,但劉以豪竄出頭的方式,在廣告。

圖/TVBS

不管是打開電視,或是上網滑手機,走在馬路上,幾乎都有劉以豪的身影,好形象零緋聞,讓他從飲料廣告3C產品,保養品面膜鞋子手錶,甚至是觀光大使。

不只進軍到日本,就連韓國也有一大票粉絲。

演員劉以豪vs.韓國粉絲:「愛心愛心,愛。」

人氣高到,劉以豪工作結束吃完消夜,走在街頭,也被韓粉追著要合照簽名。

演員劉以豪vs.韓國粉絲:「晚安。」

劉以豪還被韓國媒體大讚,稱他為台灣撕漫男,甚至還受到台北市觀傳局邀請,飛到首爾擔任旅遊大使。

韓國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我要再挑戰一次。」

還有韓國節目超人回來了,劉以豪也當過特別來賓,而且每一次到韓國宣傳作品,開幾場就爆滿幾場。

劉以豪《BOM BOM BOM》:「BOM BOM BOM,是春天來了嗎,就好像是我們初次相遇時。」

不只粉絲見面會。還在首爾國際電視節,拿下男子亞洲明星獎,釜山國際電影節FaceofAsia大獎。

釜山國際電影節:「劉以豪。」

演員劉以豪:「大家好我是劉以豪。」

在台日韓人氣越來越夯,當然成功也絕對不是一蹴可幾。

電視劇《他看她的第2眼》:「江海闊呢,妳現在變這麼廉價啊,你跟我講清楚喔,什麼叫我廉價,你不是說只要有錢,要你做什麼都可以嗎。」

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請問一下,這個是裝飾品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主廚都,是依自己的心情在做甜點的,所以每一天都會不一樣。」

劉以豪率真又暖男的形象,融化影迷迅速圈粉,光是IG和臉書粉絲,就有170萬人追蹤,而除了演戲。


圖/TVBS

輕晨電《我們背對著青春》:「我們只是聽著。」

劉以豪也是輕晨電的吉他手兼團長,而且也開始學唱歌。

輕晨電《法國片》:「你始終只適合活在,三五釐米的焦距。」

慢慢的越唱越好,還替電影唱主題曲。

劉以豪《不想失去你》:「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真的不能失去你。」

就連饒舌,也難不倒他。

孟耿如vs.劉以豪《幸福離島》:「我也許,其實沒有你所唱的那麼美好,但是我為了你,我很樂意努力變的更好,愛你上班想你下班陪你,每天睡好吃飽心情美麗陽光普照,活的自信站穩自己跑道。」

正值事業新巔峰,但劉以豪仍然沒有大牌架子。不論專訪,還是記者會,態度謙虛又大方,在網路世界對粉絲,也是走到哪就報告到哪,出道十年片刻累積,成為台灣演藝圈,質樸卻閃亮一顆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劉以豪#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我們背對著青春#孟耿如#幸福離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3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