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 鈕承澤曾飾小黃性侵犯與好色王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4:47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醜聞,巧合的是,他過去曾演過不少戲劇,也有幾個角色是以強暴形象演出,像是在《包青天》演出壞人角色「安樂侯」,以及《台灣靈異事件》中,飾演變態凶殘的兇手。

圖/翻攝自華視戲劇頻道 youtube
戲劇《台灣靈異事件》:「很好玩的耶,來,那我知道,妳想玩別的對不對。」

 

鈕承澤綁著一頭長髮,企圖要對日本女子上下其手,這名女子激烈反抗,還不顧屋外大雨,衝出門去求救,沒想到還是難敵魔爪。

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不要、不要,啊妳咬我啊妳。」

20年前的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警世劇場,當時鈕承澤演出「飛頭傳奇」單元,改編自井口真理子被台灣小黃司機殺害案件,他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最後更語出驚人。
 

戲劇《台灣靈異事件》:「妳不喜歡我幹嘛跟我回家,妳根本就是引誘我犯罪嘛。」

鈕承澤以童星出道,9歲就開始接觸表演工作,長相不算標準帥氣小生,但相當有記憶性,也曾演出包青天的壞人角色。

戲劇《包青天》:「你要幹什麼,包黑子已經走了,再也沒人來打攪我們,妳欠我的相思債,也該還一還了吧。」

鈕承澤在古裝劇《包青天》中飾演「安樂侯」要對飾演「玉娘」的邱于庭意圖不軌,被及時阻止。

戲劇《包青天》:「放開我,你怎麼進來的,你不要管我怎麼進來。」

在戲劇中演出強暴犯的角色,巧合的是,跟現今爆發的性侵醜聞,情節雷同,鈕承澤2000年之後才開始導演工作,過往戲劇畫面也因事件被網友翻出。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演#鈕承澤#性侵#戲劇#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947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