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議員開「月薪45K」徵人 網掀暴動搶當她司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2:21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新科議員徐巧芯即將上任,近日她在104人力銀行網站貼出徵才資訊,其中「司機兼隨行助理」的職位開出35K-45K的薪水,讓不少人搶著應徵工作,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大喊「想去做!」

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網站

 
國民黨年輕世代紛紛接棒,過去曾在國民黨青年團擔任團長的徐巧芯,在這次松山、信義選區中以第二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再加上甜美的臉蛋,累積不少粉絲支持。徐巧芯6日在人力網站上貼出徵才資訊,一共要徵招「議會助理」、「司機兼隨行助理」、「地方服務助理」。

其中「司機兼隨行助理」薪資開出35K-45K的待遇,但附帶條件是需要工作態度佳、認真負責、上班時間配合主管,還要有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短短2天之內吸引11-30人以上應徵,可見職缺相當搶手。

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網站、徐巧芯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徐巧芯老闆好棒,給司機兼助理薪水有35K起跳,優質的好市議員」、「日均工時應該不短,這價錢合理啦」、「這薪資好像是議會補助助理費的水準,短期做算可以啦」、「可惡!想應徵」、「會不會有人願意不收錢去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巧芯#徵才#司機#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5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