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認打肉毒、玻尿酸 曝慘痛經驗「整季僵臉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0:35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雖然是3個孩子的媽,卻仍維持姣好面容和身材,不過要求嚴苛的她放大檢視臉上缺點,自認不夠完美,更為此打了肉毒、玻尿酸,結果把自己搞成「僵臉怪」,讓小S對自己無奈喊話「徐熙娣,別再發瘋了!」

小S近期遠赴義大利錄製實境節目,突然有感而發,5日在臉書吐露心聲「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我的淚溝,我的眼袋,我哪裡不夠瘦!然後就去打一堆肉毒、玻尿酸,最後變得像僵屍一樣!」結果為此付出代價,「我去義大利錄影之前,因爲糾結,付出慘痛的經驗,整季都是僵臉怪!」

 

圖/翻攝自 臉書

儘管家庭事業都得意,不過小S先前受訪曾坦言,私底下無時無刻都在否定自己,從身材批鬥到工作表現,搞得全身上下都是弱點,自己更為了扮演好「明星」的角色,每天都活在恐懼中,搭檔蔡康永也曾透露,小S在螢光幕前,浮誇又愛眼,不過私底下卻對自己非常沒自信、也沒安全感。

圖/翻攝自 臉書

小S在貼文提到,自己曾問過女兒「媽媽哪裡不好看?」但小孩都看不出來,也一樣愛媽媽,更表示「阿雅不是大美女我還是一樣愛她!有人是因爲我的外型愛我的嗎?我如果是個自私自利的大美女,有人會愛嗎?」她希望自己能夠放過自己,不要再庸人自擾,被一些無聊簡單的事糾結。
 

圖/翻攝自 臉書

對於小S坦承打肉毒、玻尿酸,網友安慰她「喜歡妳這麼坦誠」、「小小的醫美,無傷啊,人都希望自己好看」、「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但是要有一顆健康自信的心」,也意外釣出徐媽媽留言「破壞老娘的作品、欠揍」,讓小S笑回「女兒不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S#肉毒#玻尿酸#僵臉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0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