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髮祭品文還沒兌現 黃安驚爆「心寒」關閉微博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6:04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長年定居大陸的資深藝人黃安,時常透過微博發表對台灣政治的看法,不過4日他突發文「心寒了」並表明「微博,有緣再見」,似乎是下決心要退出微博,讓網友相當震驚,認為案情不單純。

圖/TVBS

 
黃安多年前旅居大陸後,就經常在微博發表統獨言論,甚至多次舉報看不慣的「台獨藝人」,掀起兩岸藝界不小波瀾。日前他才高喊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一刀揮去留了10年長髮,不過黃安至今依舊頂上有毛,不但未落髮也絕口不提此事,顯然開了空頭支票。
 
昨晚9點黃安無預警披露,「只眼須憑自主張,紛紛藝苑漫雌黃;矮人看戲何曾見,都是隨人說短長。」透露現在心境是「我彼將心對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隨後撂下「心寒了」3字,並表示「微博,有緣再見!謝謝大家」,被認為要從此關閉微博。

圖/翻攝微博
 
網友見狀都猜測是不是他的微博評論都被限制,才會想離開,安慰他不要灰心,「剛查了一下,應該是最近所有關於懟台灣的都會被屏蔽,這不是針對安哥的,應該是高層有什麼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安#統獨#微博#韓國瑜#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31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