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癌逝!裕隆男籃隊不捨 球員:他像爸爸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5:21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癌逝,不過他在生前,心裡仍舊繫著旗下的裕隆男籃隊,而今天(5日)上午,球團也召開記者會,包含歷代裕隆教練和現役明星球員,也都相當感念嚴凱泰過去對他們的照顧,甚至強調事前並不知情,直到看到電視,還一度不敢相信。

圖/TVBS

 
裕隆籃球隊顧問林正明:「在電視上看到他的照片的時候,還是不能相信。」

聽聞嚴凱泰癌逝消息,前裕隆男籃教練林正明,一度講到哽咽,因為嚴凱泰真的把他們當作家人看待。

裕隆籃球隊顧問林正明:「他之前常常跟我講說正明,他說要常常要我跟球員提醒說,不要光會打球也要讀一點書,他說裕隆有這麼大的企業,將來他們退休,他也好幫他們安排一些工作這樣。」

 
圖/TVBS

裕隆教練邱啟益:「最主要是把我們都當成家人一樣,不管球賽在哪裡,老闆跟老闆娘都會一起到,然後很無私的一起把裕隆的精神傳承給我們。」

嚴凱泰生前,心總是繫著旗下的裕隆球隊納智捷,今年3月SBL的總冠軍賽,嚴凱泰也親自坐鎮,但這也是他在公開比賽中,最後一次坐在場邊身影。

裕隆球員呂政儒:「看到說我的親人來到了球場,他會特別去關心,馬上來電說是不是需要幫忙說家裡的,親戚的住宿,然後伙食。」

裕隆球員周士淵:「對我來講,我從18歲就到裕隆了,其實就有點像爸爸一樣,他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然後也給我們很好很好的環境。」

圖/TVBS

感情深如爸爸,如今突然驟逝,對整個球隊打擊之大,但裕隆球團強調,會繼續走下去,而週四的金酒之戰,賽前將舉行,一分鐘的默哀儀式,另外集團也將在近日舉行嚴凱泰的追思會,感念裕隆這位永遠的大家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嚴凱泰癌逝

#嚴凱泰#病逝#裕隆#籃球#球團#感念#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