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男友手抖唱《愛你一萬年》求婚 鄧福如爆哭點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08:49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與歌手女友「阿福」鄧福如交往4年,11月27日傳出求婚成功的好消息,阿福也在臉書曬出婚戒,甜喊我願意;HowHow 4日晚間上傳當時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求婚的影片,他自彈自唱卻頻頻走音忘詞,拿出鑽戒下跪還抖個不停,不過突如其來的驚喜,讓阿福第一秒就落淚,氣氛感人。

圖/翻攝自 YouTube

 
求婚當天,HowHow以拍影片為由,在迪士尼某處角落架起攝影機,騙鄧福如站在鏡頭前,接著拿出一把烏克麗麗,緊張的說「我要唱一首歌給妳聽」,阿福看到HowHow準備自彈自唱,立刻察覺異狀,忍不住激動落淚,原來阿福曾說過,如果被求婚,想聽伍佰《愛你一萬年》這首歌,於是HowHow事先練習,獻唱這首歌向阿福求婚。
 
不過HowHow實在太緊張,過程中頻頻走音、忘詞,加上有遊客在旁邊嬉鬧,甚至有人直接闖入鏡頭,讓HowHow顯得不知所措,連剛剛還在哭的阿福都忍不住笑出來。

圖/翻攝自 YouTube

不過,HowHow最後拿出鑽戒單膝下跪,氣氛立刻又變感人,HowHow自己都很想哭,他緊張告白「4年前的今天我們第一次約出來,4年來我們可能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有吵架但是也有歡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都還不結婚,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這個勇氣,很擔心結婚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覺得只要有妳陪著我,我就有這個勇氣,願意接受下一個挑戰,妳願意嫁給我嗎?」
 

圖/翻攝自 YouTube

看到HowHow手抖打開戒指盒,阿福立刻點頭答應求婚,一邊落淚一邊開玩笑問「我的臉過敏還願意娶我嗎?」最後她伸出左手,讓男友幫她戴上戒指,不過阿福還是忍不住吐槽「有點ㄌㄤ喔」,最後兩人在又哭又笑的情況下,緊緊相擁;影片曝光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祝福兩人永遠幸福。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owHow#阿福#求婚#愛你一萬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75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