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退休老警跌坐路邊 暖警:換學弟為您服務!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8:14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台中一名77歲老翁2日獨自走在街頭,因身體不適,突然癱軟跌倒在路旁,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幫忙,並打電話連絡警方協助,而員警到場後得知老翁是退休員警,暖心地說「換學弟為您服務」,並將他安全護送到家。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劉姓老翁是30年前的退休警察,當天他獨自拄著枴杖,走在南區忠孝路上散步,突然身體不適癱軟,跌坐在路旁,一旁熱心民眾將他扶到附近店家休息,並幫忙報警。而店家在閒聊時,發現老翁是一名退休員警,還曾是這邊的管區,甚至30年過去,老翁還認得店家的姓名。

 

警方趕到後,店家也開心告訴員警,老翁過去是這裡管區,是他們的老學長,而員警因為擔心老翁行動不便,決定護送返家,直說「這次換學弟為您服務」,並將他安全護送到家。老翁也感動地說,現在警察和以前都不一樣,裝備與服務態度都更加提升,警察也更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退休#警察#員警#老翁#跌倒#服務#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69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