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少改當車手!半月內盜領百萬 狼狽落網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34

家境好卻選擇當車手賺錢!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被警方鎖定,短短半個月不到,四處提領贓款,多達上百萬元,經過追查發現,這個詐騙集團,處處設下斷點,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聯絡,雙方不碰面,將提款卡跟現金都放在指定的網咖包廂,躲避警方追查。

圖/TVBS

 
裸著上半身,睡眼惺忪,便衣刑警從白天埋伏到晚上,終於有人應門,只是一看到警方,男子反應不過來,一聽到拘票,嫌犯講話頓時吞吞吐吐,堅決否認畫面中,領錢的就是自己。

圖/TVBS

銀行領錢畫面一調,至少就有8次,還不包含其他地方,但聽到警方要追查上游,他撇清責任,說什麼都不知道。

記者葉怡君:「男子在這間銀行領了8次,大約是15萬元,每一次都是靠著手機來跟對方聯絡,但對方是誰根本不曉得,(領款後)車手將錢放在指定的位置,雙方交易都選在網咖的包廂內,從頭到尾都沒有碰面。
 

幕後操控的詐騙集團,處處設下斷點,狡猾車手也不肯交代經過,只說雙方都靠手機聯絡,車手頭利用通訊軟體,發訊息給陳姓男子,要求他到指定的網咖包廂拿提款卡,領錢後再將錢放到不同的地點,光是這樣,犯案地點遍及土城、板橋、士林以及松山,粗估領款將近上百萬元。

圖/TVBS

中崙派出所長陳志峯:「宣稱他只獲利一萬元,那我們經調查他相關提領紀錄,應該在台北市、新北市,有多達5、60筆的提領,金額可能也高達上百萬。」

領15萬就能賺1萬元,說是要打工賺錢,卻被發現家境富裕,母親名下疑似有多筆房產出租,明明生活環境優渥不學好,這下不僅得自己面對刑責,媽媽恐怕也感到心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富少#打工#斷點#詐騙#網咖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73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