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略消瘦 親口證實罹糖尿病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成功圓滿結束全省巡迴歌廳秀的豬哥亮,最近傳出罹患糖尿病,錄影現身攝影棚,明顯瘦了一些,並且也親口證實自己罹患糖尿病,不過還好是初期,病情一切在控制中,而這次錄影和20年沒見的林慧萍見面,身為張菲菲哥的好兄弟,豬哥不改愛揶揄女星的本色,猛虧林慧萍,刻意製造張菲菲哥機會。

「倩影」林慧萍:「還記得,我倆諾言。」

20年沒見,豬哥亮遇上昔日玉女掌門人林慧萍,仍舊不改愛揶揄的主持風格猛虧,但乍聽之下,似乎有意要幫菲哥撮合撮合。

豬哥亮:「唱歌好聽,對不對,離婚了更漂亮,你來我這裡以後,還要去他(張菲)那裡一下。」林慧萍:「是喔。」豬哥亮:「是,讓他(張菲)有一個機會,最愛你的也是他(張菲)嘛。」林慧萍:「沒有啦,沒有啦。」

林慧萍被虧到,在一旁既不好意思,又覺得好笑,但仔細瞧豬哥亮,明顯瘦了一些,而豬哥亮也在現場證實,自己罹患糖尿病的消息,只是談到病情,即使語帶詼諧,聽來卻有點心酸。

豬哥亮:「不要那麼不要讓我那麼早就走了,對不對,讓我拚命一下,剛在賺錢嘛,對不對,剛在拚命就那麼快,對不對。」

這番話似乎在間接預告自己身體問題,盼女兒謝金燕盡快會面,不過豬哥亮也表示,糖尿病是巡迴歌廳秀後,去身體檢查才發現的,還好發現的早,病情一切都在控制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12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