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力邀陳其邁 宅神:沒有不能一起吃雞排的敵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2:07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選後祭品文紛紛出爐!宅神朱學恒兌現承諾,今晚將在高雄發放2萬4千多份雞排,只要說出通關密語就能到高雄118家店領取雞排,他表示「不管這次高雄選舉誰勝利,高雄的人民一定要勝利」,同時也公開邀請陳其邁來吃雞排,強調不管是誰贏,雞排一定會發送。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提到,雞排打賭起源於8月份一場午餐直播,他表示高雄選舉很懸殊,光頭菜販根本不可能獲選,因此抱持著嘲笑的心態,跟人對賭200份對100份,沒想到選舉結果證明朱學恒打賭輸了,他提到「大概因為肥宅輸了很可憐」,因此各地的雞排贊助紛紛湧入,甚至有住在溫哥華回來投票的網友、有擔任公職人員不方便表態的網友、有根本不住在高雄跟他沒有關係的網友等等,來自全台各地的捐助。

一名贊助者投完票後返回邁阿密,他離開前選舉結果並沒有揭曉,他也不是高雄人,但只留下一句話「不管這次高雄選舉誰勝利,高雄的人民一定要勝利!」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文中,朱學恒特別標記陳其邁,表示「要不要來吃雞排啦!我不是去你直播亂你,是真的要請你吃雞排啊!」至於為何選擇雞排,朱學恒表示「雞排是中性的,雞排是拿來打牙祭的,雞排沒有黨派色彩,雞排沒有立場之別,吃雞排吃的是一個對未來的期許,排隊排的是一個對改變的期待」,並提到「這些攤商才是台灣最底層最生猛的生命力」,只有讓他們賺了大錢,這正向的影響力才會涓滴向外,流向整個社會。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最後朱學恒表示,今晚請大家一起來吃雞排,但經過這次活動,朱學恒坦言「大概有幾個月不想吃雞排了吧!」而朱學恒PO出的影片裡也出現王世堅,朱學恒表示「你看我請王世堅堅哥吃雞排他也是笑嘻嘻啊!沒有不能一起吃雞排的敵人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學恒#雞排#祭品文#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