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停門口擋路 嗆幼兒園老師:給我標準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09:22

高雄市橋頭一名爸爸為了接女兒放學,直接將保時捷停在幼兒園門口,擋住其他家長接送,這位爸爸經勸導不但沒有改善,還跟老師大吵起來「給我個標準啊」,讓一旁孩子、家長看傻眼,而男子的女兒則在旁邊默默看爸爸吵架。

圖/爆料公社

 
「妹妹等我一下」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30日下午5點許接女兒放學時,發現一名男子直接將車停在幼兒園門口,還理直氣壯說「我為什麼不能停那」,跟老師大吵起來,於是男網友讓孩子先等等,將過程用手機錄下。

影片中,身穿藍衣的保時捷男不斷跟老師爭吵,被嗆「馬路你家的嗎?」不但不檢討自己,還反嗆「那我問老師一個標準,你的標準是什麼?可以停在這一直停一直停」,「所以我再問你?這裡可不可以停車?不行其他地方可以嗎?」爭吵激烈程度,嚇得小朋友直說「他們在吵架…」
 
原PO表示,該路段確實有白線可以停車,但不能阻礙用路人通行,直接停在校門口擋路,且接到女兒後不離開,繼續跟老師爭吵,造成交通阻塞,讓原PO看完直搖頭「當時是正下課各家長接小朋友的時間,前面路邊不是還有位置能停?你執意要停大門口,還在那給老師指責興師問罪的?有錢就了不起哦?駕照是用買的嗎?」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留言「小孩子一定覺得很丟臉」、「進口國產都一樣,亂停都是垃圾」、「開好車不代表水準高」、「一句對不起我馬上開走,很難嗎?」、「這群人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身教」,不過也有人說「好像全部車都亂停啊…有啥好吵?」、「其實大家都不對,只是五十步笑百步,學校上放學都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時捷#幼兒園#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6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