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遭家暴躲房!母破門繼續打 她心碎報警「爸竟說這句」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3:46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1名女網友在臉書聲稱,妹妹患有智能障礙,平時常遭母親辱罵毆打,就連她躲進房間,媽媽仍不願罷休,甚至破壞門鎖繼續打人,自己忍無可忍,前陣子決定報警處理;沒想到,家裡近日陸續收到法院通知,父親為了維持家庭,卻要求妹妹撤銷保護令,種種不合理讓她怒控「因為智商的問題就可以不被當人看待?」

「請問家庭發生家暴該忍氣吞聲嗎?」女網友今(30日)在「爆料公社」透露,自己的親妹妹患有中度智能障礙,母親的精神狀況也不太好,而妹妹從高中畢業開始,「就被我媽整天關在家裡幫忙做家庭代工,然後每天都需忍受被媽媽無理的怒罵,拿鐵棍毆打,妹妹躲到房間,把門上鎖,媽媽也跑到房間把門破壞,繼續毆打我妹」。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指出,自己前陣子實在忍無可忍,決定替妹妹報警,而父親當時也支持這項做法,不料「這幾天法院陸續寄保護令審核通過的單子跟要求媽媽去醫院評估精神狀況的單子到家裡,媽媽又開始吵要自殺,爸爸為了維護家裡的情境,要求妹妹要去撤銷保護令,也要我對妹妹被媽媽拿鐵棍毆打,視而不見,忍氣吞聲」。

面對妹妹遭受種種不合理對待,女網友心碎地說,「難道妹妹因為智商的問題就可以不被當人看待嗎?就需忍受他們這樣對待嗎?」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建議,「妳媽要強制送醫」、「這個要通報社會局」、「你應該尋求專業協助」;而原PO事後也補充,已有社工跟她聯繫,會盡快到家裡關心妹妹狀況,並評估安置可能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智能障礙#爆料公社#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3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