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下台!傳吳音寧拒請辭 林聰賢只好講白話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08:02
吳音寧。圖/TVBS
吳音寧。圖/TVBS

被指控為害民進黨選戰大敗的「戰犯」之一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28日)被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點名指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北農總經理的人選會與北市府再進行討論。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因為吳音寧拒絕自行請辭的要求,所以林聰賢才不得不直接把話講白。

早在九合一大選還沒開跑前,吳音寧就因為菜價、薪水、看不懂報表等問題受到外界諸多抨擊,之後關於北農的爭議越來越多,但吳音寧態度卻越顯強悍,甚至堅持不到北巿議會備詢,也因此成為競選時話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就開出「我當選馬上換掉吳音寧」的競選支票,而網路民調票選「綠色執政10大網路票房毒藥」,吳音寧也不意外的上榜。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其實早在兩天前,政院跟北市府就已達成要讓吳音寧下台的共識,但為了避免場面太難看,因此有向吳音寧建議她應該要自行請辭。沒想到,吳音寧斷然拒絕,並且又搬出「她由北農董事會任命,若要她去職,也應由董事會決議」的那套說法。

也因為如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只好在今天在媒體面前直接說已經在與北市府挑下一個北農總經理的人選,形同已經明白告訴大家吳音寧將下台。連同為社運出身的詹順貴今天在受訪時也向吳音寧喊話:「與其被請辭,不如讓自己留下漂亮身影,今晚就可以先請辭,一起回到民間為心中認可的價值努力,不需要留在北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3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