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到根部!李婉鈺深夜曬美腿浴照 嗆「你們敢不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0:57
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任期就風波不斷,先前傳出酒醉鬧事,又爆出夜闖張碩文家還毆警,這次她出征爭取連任失利,落淚坦承敗選,似乎心情不是很好,竟深夜在臉書大曬泡澡照,大方分享一雙美腿,直接露到大腿根部,嗆酸民「我敢!你們敢不敢?」

李婉鈺向來以身材火辣姣好著名,先前雖鬧出不少風波,但仍受到一批忠實粉絲愛戴,不料這次爭取連任失利,落淚坦承敗選,更說自己「十分錯愕」,對於未來也沒有任何規劃,藝人沈玉琳還幫忙介紹,說她保養的不錯,可以考慮往演藝圈發展。

 

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不過李婉鈺對於敗選的結果似乎不太滿意,心情不是很好,昨晚她突在臉書PO出自己泡澡的照片,大露一雙修長美腿,直接開到大腿根部,依舊火辣,並在文中寫道「愛我的人說:休息一下 這雙腿還要走更長遠的路」,過一會兒還把美腿照換成封面照片。

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但到了凌晨,李婉鈺心情似乎還沒恢復,又在臉書發文「很好,一直在弄我的酸民!我敢!這樣你們敢不敢?」似乎還是很低落;不少網友前來留言,鼓勵她「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用在意酸妳的人,做自已就對了。」但她先前才被拍到和李進良一同午餐,互動密切,引起外界猜測,李進良則回應2人僅是「哥兒們」,並沒有來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婉鈺#泡澡#大腿#浴照#嗆聲#酸民#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1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