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槍響!3惡煞預藏槍 男頭中2槍倒地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3:42

光天化日下,台北市東區街頭發生槍擊案件!一名傅姓男子今天一早疑似跟嫌犯約好談判,結果就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起衝突,對方卻拿出預藏好的刀和槍,就是要置他於死地,直接朝他的頭部開兩槍,當場血流如注,好多民眾都聽到槍聲還有目擊砍人,但第一時間警消到場,傅姓男子身中兩槍意識不清,轄區分局卻因為地點敏感,竟先對外宣稱沒有槍傷,傷者只是被刀砍傷。

圖/TVBS


 
東區發生槍擊事件,事發前的監視器可以看到,花圃旁,只看到黑衣男子獨自一人坐在旁,他就是傅姓傷者,好像是在等人,下一秒等的人出現了,說沒兩句話,就爆發衝突,對著他又槌又打,接著兩人就一路追打到一旁的小巷。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這時他似乎已經受傷,不斷踉蹌跌坐在地,目擊民眾更是看到他血流滿面,過沒多久就倒在機車旁,而又是砍人又是開槍的嫌犯,就這樣搭車揚長而去。

圖/TVBS

目擊民眾:「就聽到槍聲,就從那個巷口傳來很大聲,因為住戶都打電話下來問。」
 

因為事發就在忠孝東路四段旁,又是上班上課時段,不少目擊民眾都看到,他身上頭部中彈兩槍,手上也滿是刀傷,當血流如注,消防人員到場救援時,傷者都已經意識不清了,轄區分局卻這樣說。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目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傷者有受傷是事實,那剛剛醫院初步跟我們回報,他並不是因為遭受到槍傷。」

圖/TVBS

沒有槍傷只有刀傷,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先對外說明,現場地上血跡斑斑還有看到彈頭,直到記者會時,才改口確實有槍傷,更定調為酒客糾紛。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初步了解是因為酒客,從酒店下樓之後,在樓下因為不明原因發生口角糾紛,急診室的醫師確認,被害人的頭部有兩個槍傷。」

只是再看看這畫面,說是酒客鬧事,好像有點說服不了人,因為開槍嫌犯似乎早就跟傷者約好了,走向他,就是要談判,更預藏刀和槍,一來就是要置他於死地。雖然槍擊事發地點很敏感,轄區分局很有壓力,但沒釐清事發原委,就先對外澄清,這樣的說法恐怕讓人難以信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酒客糾紛#事發原委#大安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551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