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當選 《相聲瓦舍》宣布「100場兌現承諾!」


發佈時間:2018/11/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22:37
圖/截取自相聲瓦舍臉書粉絲頁
圖/截取自相聲瓦舍臉書粉絲頁

日前《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在臉書分享生日願望影片,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相聲瓦舍》要在高雄設立第二辦公室,並在韓8年任內舉辦100場活動,讓市民免費參加,如今韓國瑜當選,他將要兌現承諾了!

上月底,《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將許下生日願望的影片上傳臉書,內容公開力挺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道「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我們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在左鄰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

 

如今選戰結束,韓國瑜當選,《相聲瓦舍》臉書粉絲頁今日也發文宣布「馮杯杯100場兌現承諾!」,並PO出一段長達7分多鐘的影片,片中馮翊綱表示要來兌現他許下的承諾,不過他指出「世間沒有白吃的午餐,你看戲不用花錢,我們演戲也不用吃飯啊,觀眾不出錢總有人要出錢」,說自己當初其實說的是「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說相聲、說故事、演講、座談,市民免費參加」,但從來都沒有說是義演,要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高雄市民有100場免費活動可以參加,總要有人出錢幫忙辦!」他透露現在陸陸續續已經有許多人開始聯繫幫助他了。

此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相聲瓦舍》粉絲關注,除了讚賞馮翊綱「說到做到」外,也表示期待,留言「原本不打算去投的,為了你我去投。記得要常回來辦講座ㄟ」、「高雄有您真好。謝謝馮翊綱謝謝相聲瓦舍」、「歡迎回高雄!」、「恭喜高雄朋友真有福氣。」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馮翊綱#相聲瓦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4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