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鞠躬道謝!陳其邁籲不分藍綠 支持韓國瑜

記者 宋佩文 / 攝影 李讚盛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49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落敗了,他帶著黨籍立委深深一鞠躬,感謝市民的支持,說是自己的努力不夠,辜負大家的期望,他讓支持者難過一天就好,他說,已經打電話向韓國瑜道賀,未來四年,不分藍綠,希望大家跟他一樣,支持新市長韓國瑜,一起為高雄加油!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這是我48年來,在這裡長大的故鄉,所以我對高雄有深深的感情,我昨天有說過,說高雄不只是我們的故鄉而已,是我們生命相依的地方,不管我的工作在哪裡,我以高雄人為榮,也以這一個偉大城市為榮,更以所有跟其邁一起打拚的所有市民為榮,陳其邁凍蒜,真不好意思,我們的努力不夠,(不要放棄不要難過),我們辜負大家,也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

敗選了,陳其邁自始至終都帶著微笑,感謝市民的支持,他說,第一時間已經打電話給韓國瑜道賀。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剛剛我已經致電給我們的韓國瑜市長,向他表示恭喜的意思,我相信他這一段時間,在高雄應該感受到我們高雄的熱情,跟我們高雄是一個充滿愛跟包容的城市,我也希望我們未來的韓市長,能夠他鄉變故鄉,選舉結束之後,大家能夠更團結在一起,所以我要拜託大家,在未來的四年裡面,能夠跟其邁一樣,我們共同來幫助,支持我們韓國瑜市長,雖然不是當市長,但是我還是在這裡的高雄人,請大家跟著其邁走,我們共同替高雄加油,來支持韓國瑜市長,這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

 
圖/TVBS

陳其邁跟所有競選團隊的成員深深一鞠躬,要大家一起支持新市長韓國瑜!

支持者:「我挺陳其邁...我挺陳其邁...。」

圖/TVBS

台上所有民進黨高雄的立委,每個人臉色都非常凝重,吳虹維持一貫酷酷嫂的風格,站在陳其邁後面的立委邱議,更是眼淚鼻涕一直掉不停,很難讓台下的選民不注意她。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敗選#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88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