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來投票?他手滑「印章掉進投票箱」 崩潰發文求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4: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今天(24日)登場,上午8點開始各投票所就湧入大批人潮,一名網友也分享投票發生的趣事,表示因為太多票要分類,竟不慎手滑讓印章掉進投票箱內,由於當下不可能伸手進去撿,讓他相當苦惱,只好趕緊PO文求助網友,對此,網友們也建議他「等開完票再去領」。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自己的朋友因為太多票要分類,結果「一個手滑」印章竟掉進投票箱,朋友著急地詢問現場選務人員,但對方都表示不能撿,讓朋友相當苦惱,只好PO文詢問網友,「印章掉進去箱子了怎辦?」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吐槽「可以轉笨版了」、「三寶出來投票嗎」、「廢到笑」,有人則建議「等開完票再去領」、「晚上順便去看開票啊」,但也有網友擔心影響到其他選票,「要是沒蓋好弄到其他票,整箱都會變廢票」、「那紅色的汁液不知道要讓幾張票變廢票惹」、「這什麼另類妨礙選情」,不過原PO表示朋友的印章應該有加蓋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章#選票#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21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