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初登大銀幕表現不俗 影獎季大黑馬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2:47

加州大火災情慘重,女神卡卡也狼狽逃難,不過她安頓好後馬上頂著大素顏,化身披薩外送員探視災民,被誇沒有巨星架子。她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同樣以清新素顏面對觀眾,跨領域展現歌唱實力外的精湛演技,有望在即將到來的影獎季獲得好成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妝容驚世駭俗,服裝一件比一件華麗誇張,小怪獸擁戴的女神卡卡,總是要給你最強烈的視覺衝擊,不過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卻以清新素顏面對觀眾。

卡卡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飾演愛唱歌卻缺乏自信的女孩艾莉,為戲卸下濃妝,也徹底拋下巨星包袱,表現卻比以往更耀眼奪目。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大家已經視她為流行歌手,所以她不光是要創造角色,還得有別於我們已熟知的形象,不管是音樂、舞蹈、服裝,都要去除卡卡的元素,所以她的工作其實比一般人困難。」

 
卡卡在摸索角色時,深深剖析心中脆弱的一面,又挖出曾被音樂界高層長期性侵的陰影,在時尚雜誌頒獎典禮上,回憶起當時求助無門的心情,又變回那個受傷落淚的女孩。

歌手女神卡卡:「一部分的我封閉多年,我沒有跟任何人說,自己也逃避,甚至直到今天我都還覺得羞恥,我對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覺得羞恥,我有的時候還是會認為,除非你跟我遭遇相同,否則我不想再聽到,任何字句從你口中說出,因為你什麼都不懂。」

過往的痛苦成了卡卡的養分,她用影響力和歌聲,關懷性別、種族、校園霸凌等議題,小怪獸的支持給了她力量,讓她一層層退去武裝,反璞歸真,也找到一輩子的知音。和陪伴多年的經紀人訂婚,喜上加喜,也期望這股氣勢,一路燒到今年的電影獎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神卡卡#電影#清新#歌唱#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