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忍為國」曾國城赴賈修婚宴送箴言 陳意涵挺肚見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08:42
圖/翻攝自曾國城、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曾國城、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如今終於要補辦婚禮,2人婚宴明天(25日)將在峇里島舉辦,不少藝人好友都已抵達當地,準備見證這場世紀婚宴。有媒體直擊,藝人曾國城一家四口23日就抵達峇里島,是最早到的一組賓客,結婚13年的他,還送上「相忍為國」4字箴言給賈修夫妻。而女星陳意涵也挺著孕肚和老公一起現身酒店,被問到何時換她辦婚宴,她表示「先生完再說」。
 
據《蘋果》報導,綜藝主持人曾國城一家四口23日率先抵達峇里島,全家人穿上同顏色的親子裝,漫步在峇里島六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曾國城表示自己特別把工作排開,笑稱「這麼難得,我能參與到,下次就沒空了」,他更送上「相忍為國」4字箴言給賈修夫妻,指婚姻就是一種修行。

 
 
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而目前懷有6個多月身孕的陳意涵,也被直擊穿著寬鬆連身裙遮住孕肚,和導演老公許富翔一起現身酒店。被問到給好友什麼祝福?她笑稱「她們都結婚這麼久了,但仍是帶著祝福飛來」,至於未來會不會辦婚宴?她則表示先生完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曾國城#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3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