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曝光!大咖留言網笑翻「還我眼淚」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21:41
圖/翻攝《獅子王》預告片
圖/翻攝《獅子王》預告片

迪士尼近年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這回挑戰傳奇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那熟悉又經典的旋律,更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不過由於電影號稱「真人版」,但根本沒有人,主角都是動物,引起網友笑虧「沒人怎麼叫真人版?」

圖/翻攝《獅子王》預告片

 
迪士尼近來利用電腦動畫和拍攝技術讓經典動畫電影以全新形象登場,接連推出《仙履奇緣》、《黑魔女:沉睡魔咒》、《魔境夢遊》系列、《美女與野獸》等片,成功吸引了不同世代的觀眾。而明(2019)年迪士尼影業也將一口氣推出三部真人電影《小飛象》、《阿拉丁》與《獅子王》,在三部真人版新片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在25週年上映《獅子王》擬真版電影。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如今《獅子王》釋出90秒預告震撼觀眾,許多場景還原動畫經典,超萌小獅子「辛巴」更是逼得大家快融化,對此迪士尼形容「真人版獅子王」將於明年上映。不過這卻讓眾人瞬間狐疑「真人版,沒有人啊!」有人改稱「真獅版」,還有影迷解釋「演員在綠幕前動態捕捉演出動物難道就不是真人嗎!」其中,有網友說:「我還以為是迪士尼,原來是Discovery」,令官方小編幽默回應「是迪士尼你沒走錯唷」、「其實是獅子版宮鬥電影。」結果被Cue到Discovery也跑來呼應,「找獅子?」、「Dis開頭沒一個好惹的!」動物星球頻道也加入搞笑行列,「原來動物星球頻道一直都是真人版(驚覺)。」各種神留言不斷冒出,成為另類朝聖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王#真人版#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7

0.0827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