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暗酸高嘉瑜 柯P:這樣對自己的同志有好處嗎?


發佈時間:2018/11/2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7:10
圖/TVBS
圖/TVBS

9合1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22日)舉行造勢晚會,他在台上暗酸黨內同志,包含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台下支持者也跟著高喊「高嘉瑜下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表示,不需要這樣對自己的同黨、同志,「這有什麼好處嗎」。

姚文智昨天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民進黨成員都到場支持,姚文智在晚會上表示,「有一位年輕、美美的議員」都在他講話時偷溜走,暗酸高嘉瑜,台上議員開始騷動,台下支持者也怒嗆「高嘉瑜下台」,讓站在後面的高嘉瑜表情尷尬。隨後姚文智再點名陳景峻身為民進黨同志,卻替對手柯文哲站台。對此,柯文哲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個人是主張柔性政黨的概念,政治不要搞得那麼肅殺,「不需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同黨同志,這樣有什麼好處?」

 


圖/TVBS

賴清德昨天在造勢會場合上表示,要選民用選票讓中國影帝涂們知道,台灣從來都不是中國台灣。對此,柯文哲表示,民主自由本來就是台灣的核心價值,自己對台灣民主政相當有信心,而前總統李登輝對台灣最大的影響就是讓台灣走向一條沒辦法回頭民主之路,台灣民主政治還是非常穩固。

關於總統蔡英文昨天替姚文智站台,是否會衝擊到自己的選情?柯文哲則表示,藍綠雙方最近開始組織動員,他也發現他們動員後的投票率都很高,而中間選民都投票率較低,不一定會積極去投票,所以他只能呼籲自己的支持者要去投票。
 

實習編輯/許雅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高嘉瑜#陳景峻#民進黨#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