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言罵大陸「糞便之國」 D&G上海時裝秀被禁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09:25
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知名義大利服裝品牌 原本21日晚間在上海舉辦服裝秀,卻臨時被大陸官方下達禁令!原因是這個品牌的宣傳片,涉嫌侮辱華人,設計師還在網路上嗆大陸是「糞便之國」,引起大陸民眾激憤,大陸知名藝人也聯合抵制這個品牌表達抗議。

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廣告片段:「今天我們首先要向大家展示,如果用這種小棍子型的餐具,來吃我們偉大的傳統瑪格麗特披薩餅。」

就是這系列的宣傳影片 ,讓大陸網友質疑,知名義大利服裝品牌Dolce & Gabbana侮辱了華人文化。

廣告片段:「你們是不是一手拿一根,像小刀一樣切一塊披薩餅呢。」

 
傲慢的語氣配上模特兒看似輕蔑的假笑,這一幕惹怒不少網友,認為Dolce & Gabbana 根本惡意嘲諷,品牌官方微博早已刪除爭議短片,而就有時尚評論網站寫信給設計師加巴納詢問。

不過加巴納回應時,竟稱不覺得有歧視華人,還說大陸人覺得被屈辱,完全是自卑感作祟,他還說未來會稱呼大陸為 「糞便之國」,更配上糞便的圖像。

此對話截圖一曝光,引起大陸網友群情激憤,章子怡第一時間貼文大罵加巴納根本就是自取其辱,其他包括李冰冰、陳坤、黃曉明等藝人也加入抵制行列,而該品牌原定21號傍晚在上海登場的時裝秀,最後一分鐘 也被大陸官方臨時喊卡。

加巴納日前曾大方po出,自己在上海做最後定裝的影片,沒想到一次失言, 讓旗下同仁幾個月的辛勞 全部化為烏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服裝秀#抗議#禁令#辱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5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