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看超詭異獵鹿人開槍 走近才發現「黑白雙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2:09
圖/翻攝自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臉書
圖/翻攝自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臉書

各種鹿類在美國林地經常出現,但「雙頭鹿」可能很多人沒看過!美國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Kentucky state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Resources)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一隻倒在地上的鹿,頭上掛著另一個黑色腐爛的鹿頭,情況非常詭異。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獵鹿人包伯龍恩(Bob Long)在森林中尋找獵物,先看到地上有掉鹿角,於是跟著痕跡往前,遠處發現一隻頭部看來怪怪的鹿形生物,他開槍槍將其擊斃,往前搜索才發現驚人情況。

 


從貼出的照片中可看到,一隻正常的鹿頭旁,還有另外一個幾乎同樣大小的鹿頭,但已腐爛發黑,兩個頭上分叉的大角糾纏在一起,黑色鹿頭頸部以下完全斷裂。

獵人推測,即可能是兩隻鹿在對打,結果頭部的大角卡住糾纏在一起,最後其中一隻死亡,另外一隻使力將死鹿的頸部扯斷,就這樣「角卡角」帶著另一隻鹿的頭顱在森林中閒晃,才會變成是「雙頭鹿」的奇特景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頭鹿#殭屍鹿#獵鹿人#打獵#森林#肯塔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