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堅持幫小孩「蓋厚被」 兒子隔天就送醫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8:15

男星沈世朋與小16歲妻子結婚後,隔年生下兒子,他在節目上透露,兒子出生不久就遇上接近寒流天氣,大約只有11度,他堅持睡覺要幫兒子蓋厚被,鬧到與老婆快翻臉,還拿出「一家之主」來壓人,結果小孩隔天緊急送醫,他才知道自己錯大了。

沈世朋描述,當時天氣非常冷,大約只有11、12度左右,他晚上看到老婆給兒子蓋「薄薄的被子」,當下他想這樣肯定會生病,立刻幫兒子換成厚被,接著出去看電視,再回房間時看到兒子身上蓋的是薄被,他再次換成厚被。

 

圖/TVBS

就這樣來來回回換了幾次,沈世朋氣了,他問老婆為何要幫兒子蓋薄被,「你不曉得現在很冷嗎?」老婆回說自己上網查過,小朋友體溫比較高,所以不要蓋厚被。沈世朋不滿,認為自己是在養小孩不是養寵物,要老婆「不要什麼東西都上網GOOGLE,上面講的很準嗎?」

老婆仍堅持說「不可以這樣」,兩人僵持不下,沈世朋氣說「我是一家之主,聽我的」,老婆最後轉身離開。

 
圖/TVBS

結果隔天一早起床,兒子滿臉滿身都是紅疹,而且滿頭大汗,老婆說這就是蓋厚被的結果,沈世朋不相信,仍認為是發燒,急忙帶著小孩到醫院就診。醫師一看到就說,「這是蓋太多出了疹子,以後做家長的不要蓋太多,小朋友體溫高」。

圖/TVBS

沈世朋當下覺得超糗,回家後老婆因此跟他冷戰了2天,最後他受不了主動求和,才讓老婆軟化態度。老婆還放話「以後不要再說你是一家之主,台語有句話聽某嘴大富貴,以後就聽我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世朋#厚被#薄被#疹子#體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