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樓出現爆量「這一坨」 網卻敲碗:蜂蜜檸檬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4:56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一名民眾在住家頂樓發現一大群蜜蜂,數量多到讓人起雞皮雞皮疙瘩,讓她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上網求助網友,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卻開玩笑說「有蜂蜜檸檬喝了」。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的照片,她表示住家頂樓突然出現一堆蜜蜂,且數量驚人,由於聚集地點接近曬衣場,讓她害怕到不知道該如何收衣服,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蜜蜂,於是上網求助網友。
 
網友看到照片驚呼「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不過大多網友被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所推廣的蜂蜜檸檬中毒太深,紛紛歪樓回應「準備好檸檬吧」、「準備種檸檬了」、「養起來存蜂蜜去泡檸檬!」。

圖/TVBS


 
另外有網友提出看法「中間有蜂后,在保護蜂后吧!」建議不要撲殺或驅趕,「別打擾他們,他們只是在搬家剛好路過那邊,幾天就會走,讓他們休息吧,蜜蜂對人類有著莫大的貢獻!」也有人認為是好運象徵「你們家要發財了」、「表示你家是塊福地,野生蜜蜂很難見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蜂#蜂蜜檸檬#密集恐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826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