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1年前神預測選情 網驚嘆:不愧是半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7:48
圖/TVBS、中央社
圖/TVBS、中央社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起的「韓流」效應驚人,不僅讓國民黨士氣大振,連帶南部選情也出現劇烈變化。近日有網友翻出1年前的影片,其中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今年六都選情的看法,讓不少人驚呼「根本先知啊!」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並貼出1段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的影片,時間點為2017年10月24日,當時談到台中選情時,謝龍介就直言「只有台南、高雄才有辦法救台中」,但此言一出,現場來賓卻紛紛笑出聲,還提醒謝龍介「先說台中就好了」,現在討論的不是南部選情。

 

圖/翻攝自YouTube

隨即謝龍介解釋,這場選戰國民黨若放棄台南和高雄,2018年打到決戰北台灣,那台中市長林佳龍還是會連任;若是打到決戰中台灣,那林佳龍將會受到影響,「這就是大盤的氣勢」,他認為國民黨若放棄高雄和台南,民進黨又重兵輔選在中台灣,最終決戰就是在北台灣,最後他還強調,「你們看選舉是看一個縣市,我們看選舉是看全國」。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PTT上留言驚呼,「放到今日來看,韓國瑜真的救到了盧秀燕的選情,不愧是半仙!」、「真的先知」、「果然是諸葛龍之介」、「他分析的真準」、「來賓們的程度確實差龍介仙比較多」,「其他來賓是笑明明在討論台中,結果謝直接話鋒轉到南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選情#預測#選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2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