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起鬨「輕輕的一個吻」 韓頻求饒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蕭應強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0:34

韓國瑜鳳山造勢之夜,最大焦點,無非是郭子乾不斷起鬨,要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台上一吻,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休息不到12個小時,今天一大早,李佳芬仍馬不停蹄,直奔綠營大票倉肉豆公市場,替韓國瑜全力輔選、掃街拜票,被問到昨晚的一吻,李佳芬還是很靦靦。

圖/TVBS

 
主持人郭子乾:「輕輕的一個吻、輕輕的一個吻。」

現場至少REPEAT10幾次,輕輕的一個吻,韓國瑜頓時臉紅靦腆起來,鳳山造勢之夜,難得和夫人李佳芬,合唱情歌,主持人郭子乾,不斷狂拱、狂起鬨,要他們來段真人秀。

主持人郭子乾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是沒有是吧,輕輕的一個吻,好啦好啦,輕輕的一個吻,你要不親就我親啦,啊。」

 
激將法,韓國瑜馬上把嘴湊上夫人左臉頰,輕輕啄一下,全場更是嗨翻天,充滿愛的泡泡。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呵呵呵呵,我們是很保守,呵呵呵呵,本來有預期他會親妳一下嗎?呵呵完全沒有。」

圖/TVBS

兩人難得公開放閃,李佳芬一大早被問起依舊靦靦,上午夫人牌持續火力全開,直奔綠營大票倉,鳳山肉豆公市場,掃街拜票。

魚攤、水果攤都不放過,還有熱情民眾,頭上夾著髮捲也不管,衝出來就是要和她握手。但縱使群眾再支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風波李佳芬會不會擔心,衝擊韓國瑜選情。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倒還好吧,我覺得民眾心裡頭自有公斷,因為他覺得還是一句話,他希望能夠不攻擊,然後很乾淨的打完這場選戰。」

和韓國瑜同心,重申要打場乾淨選舉,李佳芬挺老公,從行動言語表露無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子乾#李佳芬#靦腆#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385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