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璀璨點燈 夢幻光雕如銀河系

記者 田嘉慶 / 攝影 陳學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40

2018新北耶誕開城,今晚開城璀璨點燈,今年除了華麗夢幻的光雕秀,整個市民廣場被燈海照亮,猶如置身銀河系,新北耶誕城和東京、香港、新加坡,並列亞洲四大奇幻耶誕勝地,展期長達47天,預計可以吸引600萬人前來朝聖。

圖/TVBS

 
千變萬化五光十色,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邁入第8屆,今年利用市府大樓二樓迴廊結構,裝設高達900支的LED點控燈管,打造出以市府及耶誕樹為中心的,360度巨型環形布幕,相當吸睛。

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歡迎大家來過的,千萬不要放棄、不要忘記,今年一定有一個全新感受。」

圖/TVBS

像是畫面上,看到的許願星池The Pool,美國知名互動藝術裝置,結合尖端科技打造的,巨型LED球體藝術裝置「迷幻星球」,吸引不少遊客,停下來觀賞。
 

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全球10大值得來,最重要的節慶活動,這都是國際有名,我想不只是全台的民眾會來,國際友人也會有非常多人,前來朝聖。」

圖/TVBS

除了結合國際團隊,這回更把園區擴大,包括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就連周遭環狀線捷運,也都裝上耶誕燈飾,連接市府的5座空橋也都裝上LED炫彩燈管,流光迴廊近在眼前,手機拍照打卡打不停,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可以吸引超過600萬遊客到場,為期47天的活動,要讓大家玩得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城#點燈#光雕秀#朝聖#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6

0.2396